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晴天娃娃  

2007-11-10 10:02:01|  分类: 我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就算是晴天娃娃也不能将今天的雨天变成晴天啊?”小男孩问小女孩。

“笨蛋,因为你还没把你想要晴天的愿望告诉她啊”小女孩笑着答道。

男孩儿想了想,说:“哦,我现在就去告诉她。”

…两个人趴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雨,哗哗地大雨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

 

不过,也许真的,睡完一觉,明天,男孩儿的愿望就会变成现实。

 

……我很久都没有向晴天娃娃许过愿了。天空也出奇的平静,仿佛乌云再也不会过问,仿佛天气就会一直这样好下去,仿佛晴天娃娃也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挂饰,仿佛我也忘记了如果向晴天娃娃许愿,就可以求来好天气。

可是,天空还是忍不住哭泣。哭的很大声很大声。我在房间听着窗外的雨,我相信你也在听,也许你知道天空的伤心。可是为什么,你却没听到我的祈祷:让这讨厌的雨 早点结束吧!

 

……男孩儿一觉醒来,天空终于露出甜美的笑脸,男孩儿看到窗外明媚的阳光,脸上绽放出欣喜的笑容。

 

晴天娃娃,随风款摆。

 

……“雨总有一天会停的,但今天不行”这是你早就认定的事,所以我无论如何许愿如何祈祷甚至如何哀求,你还是对此无能为力。

窗外的雨,倾泄着,没完没了,天空被乌云染成了黑色。太阳好像也怕淋湿一样,躲了起来。

 

……“雨真的停了!真的!”男孩儿高兴的告诉女孩儿

“是啊,因为你向晴天娃娃许愿了”女孩儿说,“所以她才帮你实现了这个愿望啊”

“那你讨厌下雨吗?”男孩儿问。

“不讨厌。”

“那你喜欢下雨咯?”

“也不喜欢。”

“那...你喜欢我吗?”男孩儿害羞的问。

“...不讨厌”女孩儿想想,笑着说,“也不喜欢。”

“哦...那我把晴天娃娃送给你吧!当你盼望晴天时就可以向她许愿了”

“恩”

 

……我望着你。你始终保持着笑容,天真无邪的笑容。那笑容像把无情的刀,轻轻地在我心上来回。不痛不痒,但血流成河!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换回一个明媚的晴天。

 

“呵呵,雨还是停了~~”男孩儿说。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