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我怀念的云(B)和云(G)  

2007-06-26 10:13:25|  分类: 我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如此好,云是天空的笑容”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说。旁边的小男孩儿傻傻的说:“恩!可是天很蓝,却没有云呀!”女孩笑着说:“起风了,一定会有云朵飘过来的。”“恩!”男孩说,“会有的。”

随后,一起等到天黑。

也许我的童年会是这样,在某栋楼房下面,在某级路边的台阶上,我们,可爱的我们,寻着太阳光,发现天空的笑容。

直到现在哆啦A梦(机器猫)的名字依旧可以唤起我童年的记忆,虽然没有一个叫得上名字的伙伴,可是——(自己)一样可以快乐的像一条狗一样,我希望是那种毛色很白又或是同主人嬉戏时满身脏兮兮的快乐小狗。

我们是否还记得在儿时的某日,我们抬头是大片大片的云朵,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

可是现在呢?你又在那儿呢?云儿又飘向何处?

这些我都无从得知……

也许一开始,那些云朵就是上帝安排给我们的梦,随着时光荏苒,上帝给的梦也该醒了吧!也许天空的笑容永远只属于儿童时代。

我怀念的云,像是一条流浪的狗四处所居。(寻找下一个梦的主人)我怀念的云像断了线的风筝飘飘荡荡,最终也不知落在何处。

……

那天等到了天黑,等到了星星 出现,一闪一闪的,我们还未离开也不知是从那儿来的那份勇气——坚持的勇气。我们就一直守在星空底下。……现在伙伴已经不知道在何处,可是你依旧守候着我,那天抬头看着你,想哭却没有哭,想笑却咧不开嘴,你是天空的笑容,而此时此刻你也是我的笑容。

口袋里的巧克力有时就算融化也不舍得吃掉,幼稚的心灵除了空白的纯净,什么都没有,所以任何好的东西都不忍丢掉,就算是在马路拾起的一个粗糙的小玻璃球,只要它算得上是一件“宝贝”。

空中飘得云啊!我怀念的云,可知道你就是我的一件“宝贝”,可是你,还有你都飘向了哪里?

就算是一次旅行吧!背上行囊,回想起儿时努力等待的勇气我离开了你。因为我相信山的那边会有你的身影。

嘿!我怀念的云……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