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2008-01-23 22:21:10|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好久都没有下这么大的雪了,也好久都没有下这么漂亮的雪.

雪,洁白,纯净,大片大片地下着.

雪,一夜覆盖了整个城市,第二天醒来是美丽的一片白色.那白色让人无法摆脱,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让人不禁想融入其中,即使天寒地冻也没有关系.

楼顶积雪很厚是个玩雪的好地方,我一直都不太喜欢玩雪,但是在雪上走的感觉很好,雪被压缩发出来的声音很好听,很美妙.

雪,洁白,纯净大片大片地漫山遍野。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辈子会见过这么美的雪,也许世上除了大海的美,再也没有什么比得上雪的美了。和大海一样,雪,可以把一切都淹没。

沙滩上无论留下什么样的痕迹,随着潮起潮落,一切都会被抚平;雪也一样,无论是多大的缺口,只要雪一直下个不停,总会有一天会将她填满。可是有些痕迹在心上,心不是沙做的,大海般的时间也无法其抚平,反而只会越来越明显。

雪,洁白,纯净。

如果冬天没有雪就别变的毫无生气,如果咖啡少了伴侣就变的苦涩无比,如果我缺少你,生活便索然无味了……

雪,洁白,纯净,和泪水一样折射出美丽的光。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