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一盘卡带  

2008-02-20 12:08:01|  分类: 我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抽屉里存放这一盘卡带(磁带),是我18岁生日的生日礼物.生日当天曾听过一次.到现在它已经在抽屉里睡了一年多了,就是昨天,心血来潮,重温了一次.

放进卡带,按下播放键,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那是你的声音,没错,和以前一样甜美的声音,和现在一样的声音,我没有去想任何事情,只是很专注的听,听你的声音,听你说的话,很简单的想法.

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我想不会再有人会特意唱歌给我听了,所以卡带珍藏着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愿望.

一年的时间太久,它带走了太多太多,一年远比不上陈弈迅《十年》,却比十年带走的恐怕还要多.

我不曾去想时间会把时间变成一个什么模样,那太可怕,于是回忆也变得可耻,心也变得坚强.我想那是坚强而不是坚硬,心若止水,而不应该结成冰,变得坚硬,难以融化.

当你的世界开始变化时,静下心来,听一听想听的歌,细细品味每一字每一句,去了解这个新的世界;看一看想看的电影,认真回味每一情每一景每一句台词,去学习这个世界

一个人活着就应该这样.

卡带听完了,按下停止键,昨天的事就让她随风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