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十年的沉淀  

2008-07-16 15:14:24|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世界太复杂,想就这样看清楚它确实不是很容易。

也许十年就是一个期限,看清楚这个世界的一个期限吧。人们可能活了大半辈子都还没发现这个世界最美丽的事物最美好的想法最美……

我知道在我快20年的生命里的确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事物最美好的的想法最美……
一切的事物都会沉淀,沉淀后就会变美,但最终会变没。所以十年只是一个轮回。美的轮回。

耳畔响起的是陈奕迅的《十年》。这是他的十年。看似平凡的十年,却沉淀出了他独特的声音和独特的情感。

我们有时会把感情看的太过总要所以会在其中无故受伤。“爱情被我们打了死结。”
我们有时会想想见那些很想见却好久不见的人。“我多么想
和你见一面。”
我们有时会不知道原由的哭泣。“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不是为你流也为别人流。”
我们有时会抱怨自己。“就算我是K歌之王,也不见得把爱情唱的完美。”
我们有时会因为一件旧物而想起过往。“那个背包载满纪念品和患难。

看着街人来人往,的确,抑郁的人,应该找个伴侣。可以一起看场电影,餐桌上会多一个人陪着吃饭……可是其他的人呢,应该都一样吧。一个人进出影院,一个人进出餐厅,走过茫茫人海却找不到一个人说话。

每个人上都有困难,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困难本质上也都一样,没有什么稀奇。

所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未来,我们谁也学不来
只好静静的做自己。十年大概也学会了吧。

 

写给自己的十年,拜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