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如果你要离去  

2009-06-08 00:39:42|  分类: 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要离去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再回头
如果你要回头如果你要回头
别再看我再看我
看我满脸的泪痕站在街头默默看你走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挽留
一个人的生活并非你想象的那么好
要我怎么说你才会知道
我要你别走我要你回头
如果你要离去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再回头再回头看我
如果你要离去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别再回头
如果你要回头如果你要回头
别再看我别再看我
(可是)如果你要离去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再回头再回头看我

最近爱上张悬的歌,很疯狂地。《如果你要离去》是她在“如果你冷...”的演唱会上翻唱李宗盛大哥的。

歌的一开始她是这样介绍的:对,那我选的是一首看似没有那么有理想性,但我很喜欢,我觉得很隽永的歌,叫《如果你要离去》。

比起李宗盛的版本,我个人更喜欢张悬唱的,情感更加深刻。

歌词很短,就简单的几句话,却唱出了很多很多人们心中的旋律。

呵呵,当然,我也是一样,被这首简单而隽永的歌深深触动。

三年了吧!
三年前你应该也是这种心情,和现在的我一样。
如果你要离去,别再回头
别再看我...

你发的短信舍不得删去。因为我知道那是一种记忆。我想你肯定不知道,告诉你也许会更糟,你对我很失望,这我知道。所以你会理智的体会每一句话,也许某些意思并不是我的本意。语言不是用来互相伤害的“武器”,而是沟通的工具。我放弃沟通的工具也放弃了伤害的“武器”。

只想安安静静的看着你就好,
看到你的变化与改变就好,
什么也不对我做也好,
什么也不对我说也好,
什么......也好。

释然等待你的选择。

如果你要离去
如果你真的要离去
别再回头
别再回头
别再看我
请忘记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