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2011-05-07 01:28:57|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陪你看完话剧之后我就打算写封信给你,自从我们有了隔阂之后,似乎你就对我像陌生的路人一样,冷言相对。
我想对你说些什么,却又想不到如何去说,其实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对一个人死了心,再这么挽回也是无济于事的。
在这平淡无奇的世界里,因为人与人的相遇而产生了故事,因为人与人的交往延续了故事,因为人与人的错过而结束了故事。
我又是如何错过那时的你?你和我,谁都不会忘记,因为那对彼此来说都是一道不深不浅,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很高兴遇到你,我亲爱的你;
很高兴认识你,我亲爱的你;
很高兴在茫茫人海里,你还没有忘记我。

只是你那漠视的眼神,
让我看不到你的内心,
你那透明而脆弱的心。

只是你不再是你,
可惜我也不再是我,
我们变成了你我。

时光啊时光,
你要如何夺走我们的青春
又要如何抚平我们的伤口

让我唱一首歌吧,
没有你和我的歌,
让我写一段文字吧,
一段不属于你我的文字,
让记忆归尘归土。

信。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