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公车小记  

2012-07-17 15:56:52|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学同学小聚了一下,正值放假时日,对于大多还在读书的同学来说,这是难得的休息,而上班的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上班工作和读书深造这种选择题,平常的人都会碰到。其实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两个东西对立起来,我比起高中来说更喜欢看书,涉及的面更广泛也是因为手头可以支配的钱更多,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跟我有点交往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设计爱好者,所有关于平面设计的东西我都是通过非专业的渠道获得的,在我看来,世上任何的东西不一定非要通过读书深造才能获得,关键在于你是否有一个坚持的心。关于选择题,我更倾向于“工作和爱好”这样的选择题,我觉得最好的处理办法并不是把工作和爱好结合起来,因为在中国这是非常非常非常困难的(请注意我用了3个非常),当然对于某二代来说并不是难事,然而很多不是,所以我更倾向于,用工作赚来的钱去成就的你的爱好。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