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98度的阳光

关于爱与和平

 
 
 

日志

 
 

2016计划  

2015-12-25 20:4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上班已经大半年了,略有起色,对待新的一年给自己顶一些小的目标总归会是好的。
1.看书
看书说实在的已经形成习惯了,虽然不是什么类型的书都看,但是碰到好的书总是第一时间看完,今年给自己一个目标一个月看1到2本书,数量上给自己一个规定,一年差不多20本的样子。
2.拓展
对于设计与广告这两块我比较有兴趣的东西要继续关注和学习,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参加一些培训。
3.烹饪
单独把这一项列出来,下厨房的APP闲暇的时候也在看,但真正下厨动手做却着实不多,既要看又要做是明年的大挑战,第一个挑战就是冬阴功。
4.工作
工作被列在最后是想说按部就班多接触各类项目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